2021 Jeep Wrangler 4xe的起价为47,995美元

时间:2021-01-01 14:08:35来源:
导读2021年吉普牧马人4xe是首款提供全电动驾驶的传奇越野SUV。混合牧马人进入市场时,将以撒哈拉和鲁比康饰面提供,两者都具有启动版套件的功能

2021年吉普牧马人4xe是首款提供全电动驾驶的传奇越野SUV。混合牧马人进入市场时,将以撒哈拉和鲁比康饰面提供,两者都具有启动版套件的功能。FCA最近宣布了每种牧马人4xe车型的基本价格,而且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与混合动力车型相比,混合动力车型的起价要高出几双。

牧马人4xe定价

2021年吉普牧马人撒哈拉4xe发行版的基本价格为47,995美元,而牧马人Rubicon 4xe发行版的起价为51,695美元。这些价格都不包含不可避免的目的地费用,因此撒哈拉4xe的实际起价为49,490美元,鲁比肯4xe的起价为53,180美元。

对于那些不确定的人,牧马人4xe套件仅带有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电动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无限制(四门)形式。该系统旨在提供全电动驱动,同时在与汽油发动机一起工作时还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该系统可提供375马力的总输出功率和470 lb-ft的扭矩,使其能够在短短6秒钟内从停止状态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冲刺,这使其成为即将上市的392款车型中最快的牧马人。

“ 2021年吉普牧马人4xe是我们创造的最环保,最高效和最强大的牧马人,”吉普品牌-FCA全球总裁克里斯蒂安·穆尼尔说。“我们致力于使吉普车成为最环保的SUV品牌,而新的牧马人4xe就是该目标的一部分,在道路和非道路上提供高效,环保和驾驶乐趣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