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和现代科纳等主流大批量车型的汽车制造商都提供了维修服务

时间:2021-01-01 14:08:34来源:
导读如今,丰田RAV4和现代科纳等主流大批量车型的汽车制造商,以及捷豹I-Pace等特种汽车,都提供了维修服务。这是购买价格中包含的一段时间的维

如今,丰田RAV4和现代科纳等主流大批量车型的汽车制造商,以及捷豹I-Pace等特种汽车,都提供了维修服务。这是购买价格中包含的一段时间的维护。丰田长期以来一直提供两年的维修保养,而现代汽车最近又增加了一项为期三年的保养计划。这样的程序对新车主来说可能价值数百美元。在这个故事中,我们将详细介绍2021年所有美国汽车品牌的维修内容。

相关故事:消费者报告:与特斯拉Y型电动车相比,RAV4 Prime等PHEV的维护成本更低

究竟包括什么维护?

所有车辆,无论是特斯拉还是丰田,都需要定期维护。根据型号的不同,该维护可能每年两次,也可能每年一次。这取决于车辆的设计和车辆的行驶条件。传统车辆通常每年需要换油一次或两次,并且所有车辆都需要定期旋转轮胎。所有车辆还需要维修制动液并为驾驶室安装滤清器。包含维护保养的品牌会在指定的时间段和英里范围内进行此项工作。在所有情况下,持续时间都是英里或几个月中的较小者。

此类程序可能不包括损坏和预期的磨损服务,例如轮胎修理,轮胎更换,玻璃损坏以及小耗材(例如雨刮片)。美洲虎特别排除了刹车片的磨损。但是,几乎所有包含在内的维护计划都包括在维修期间免费洗车的方法。

相关故事:马自达为美国医疗保健工作者提供免费换油和汽车清洁-您不会相信精美的文字

除了换油,轮胎旋转,机舱空气滤清器,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定位和制动液更换之类的事情外,许多汽车制造商还将路边援助与他们包括的维护计划联系在一起。这将为您节省AAA会员的费用,每年最多可节省$ 165。

相关故事:丰田的RAV4 Prime PHEV竞争对手像特斯拉Y型这样的电动汽车减少了维修和保养需求

为什么有些汽车制造商提供维护服务?

为了吸引购物者进入自己的品牌,一些汽车制造商现在将维护价格纳入了汽车价格。这些品牌之所以这样做,有两个原因。首先,它打算成为销售推销的一部分。“我们拥有一些竞争对手所没有的有价值的东西。” 其次,汽车制造商希望您养成使用授权经销商的习惯。与本地商店相比,经销商收取更多的钱来做相同的工作,因此汽车制造商希望您对经销商“沉迷”,以便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将在经销商身上花更多的钱。一些品牌提供维护服务的另一个原因是,租赁的所有者在租赁期内将拥有“固定的拥有成本”。

标签:丰田RA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