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91 Turbo S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1-04 10:51:53来源:
导读 即使您不是保时捷的狂热者,也不能告诉911的Macan,如果您是,那您为什么还要读这篇文章?–像991代保时捷911 Turbo S一样,它们往往

即使您不是保时捷的狂热者,也不能告诉911的Macan,如果您是,那您为什么还要读这篇文章?–像991代保时捷911 Turbo S一样,它们往往会根据其空气动力学而分离修改和性能。(在该型号的情况下,功劳是双涡轮增压3.8升平六缸发动机,可将580马力的强劲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那么,那么艰难的部分,至少对于高税率支架类型而言,可以负担得起购买这些火箭的费用,他们正在弄清楚这些野生雪橇将如何脱颖而出。

有些人可能会走上一条简单的路线,例如使用时髦的乙烯基包裹和新鲜的轮子,而其他人(例如Eric Wong)则选择超越非处方的螺栓固定和引人注目的配色方案。这款991已获得非常独特的Gemballa GTR 8XX Evo R处理,但它是全球现有的50种之一。我们会说这是一个发表声明的好方法。不熟悉Gemballa?该公司自1981年以来就正式从事改装业务,并因从McLaren,Mercedes,BMW和Ferrari等各种车型上进行了一些最极端(最昂贵)的改装而赢得了当之无愧的声誉。保时捷。这些高端车辆的独特设计保持了健康的需求-至少在有能力的人当中。

DTM车身

为了进行保时捷的手术,Wong接触了加利福尼亚州El Monte的DTM Autobody,我们的一些姊妹出版物如Super Street 也曾多次与他们合作-如果您阅读 SS,就已经看到了他们的手工。从根本上说,DTM可以做到万事俱备,不仅可以处理您的基本保险索赔的挡泥板弯曲机,还可以提供各种OEM和性能零件,进行重新喷涂并完成颜色变化,并已成为定制车身中的一支力量竞技场也是如此。Wong如何找到DTM非常简单:过去,商店一直在照顾他的劳斯莱斯,迈凯轮和其他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