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FSD自动驾驶仪将比人类安全得多

时间:2021-01-09 09:10:08来源:
导读2020年10月,特斯拉首次发布了全自动驾驶软件的测试版,这使特斯拉车主可以独立地将汽车从A行驶到B。安全说明指出,控制软件只能双手放在方

2020年10月,特斯拉首次发布了“全自动驾驶”软件的测试版,这使特斯拉车主可以独立地将汽车从A行驶到B。安全说明指出,控制软件只能“双手放在方向盘上”使用。

少数人可以使用FSD Beta测试版。这些报道在某种程度上令人欣喜:该车独立闪烁并转弯,它偏离并且可以应对没有车道标志的道路。

根据特斯拉的说法,其当前软件仍然取决于驾驶员,驾驶员必须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并查看道路交通状况。

作为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根据汽车工程师协会的分类,完整的自动驾驶软件可在2级和3级之间移动。经过5级自动驾驶认证的汽车将在道路交通中完全独立且安全地运行。NHTSA将自动驾驶分为5个等级,估计人类将在2025年达到“全自动安全功能”。

问题的症结:对于马斯克来说,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已经适合5级自动驾驶,即完全自动驾驶,或至少接近它。

在2020年夏季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马斯克强调说,他认为5级自动驾驶技术已得到切实解决,而AI软件的广泛使用更多地是对与人类驾驶性能相关的系统安全性的期望问题。

标签:特斯拉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