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的展厅可能很快就会关门大吉 以期削减成本并简化其全球业务

时间:2021-01-11 10:51:37来源:
导读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和标致集团之间的合并,被称为Stellantis,克莱斯勒的展厅可能很快就会关门大吉,以期削减成本并简化其全球业务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和标致集团之间的合并,被称为Stellantis,克莱斯勒的展厅可能很快就会关门大吉,以期削减成本并简化其全球业务。

根据美联社和汽车新闻社的出版物,克莱斯勒在面对Stellantis交易的砧板中名列前茅,一旦两家公司之间的合并在2021年1月16日完成,它将经营不少于14个品牌。

克莱斯勒的阵容仅由三辆车组成:300辆大型轿车,以及Pacifica和Voyager载人汽车。在澳大利亚仅售出300架,而旅行者号只是重新贴标的低规格版本的Pacifica –后者自2017年起开始销售。

近年来,该品牌的投资组合大幅缩水,2017年推出了中型200轿车,该品牌于同年离开其最终的欧洲市场(英国和爱尔兰),带上了克莱斯勒徽章的蓝旗亚Ypsilon版本和已淘汰的三角洲掀背车。

由于没有新车型问世,克莱斯勒在美国的销售额在2020年下降了13%-令人惊讶的结果,鉴于更广泛的FCA集团下降了17%-而该品牌的澳大利亚分公司报告了25.3%价格下降,这可能得益于最近的价格上涨和唯一老化模型的降价。Lancia品牌也将被削减,自2016年以来仅限于单一型号,即基于菲亚特500的Ypsilon舱口盖,仅在其意大利国内市场销售。2020年,该品牌的销售额下降了36%。

根据这些出版物,Stellantis业务的其他方面也值得怀疑,包括道奇(Dodge)的高性能,V8驱动的模型,在拜登(Biden)总统执政期间引入的更严格的CAFE排放法规下可能会看到斧头。

法国豪华分支DS的未来也可以放在显微镜下,因为该品牌的模型尽管获利,但销量低,并在其本国市场之外享有有限的市场认可度和品牌知名度。

预计Stellantis将在本月晚些时候(FCA和PSA之间的合并完成)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宣布其品牌未来计划,这是过渡的最后阶段,这是公司股东周一成功通过合并后的结果这两个集团。

标签:克莱斯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