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本田HR V跨界车照片曝光

时间:2021-01-11 10:51:35来源:
导读本田正准备生产第三代HR-V紧凑型SUV,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取代现有的已有八年历史的车型,而且我们的间谍摄影师首次将其应用于相机。这是定

本田正准备生产第三代HR-V紧凑型SUV,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取代现有的已有八年历史的车型,而且我们的间谍摄影师首次将其应用于相机。

这是定于2021年全面公开的两款新核心本田之一。我们还将在未来12个月内看到一辆新思域,像HR-V一样,这辆车有望成为该公司的重要参与者。电气化的角度。

本田已经暗示,混合动力将在下一届思域中扮演重要角色,而在HR-V中,混合动力可能会更大,因为该品牌的日产Juke竞争对手很可能仅在欧洲提供混合动力系统。最新的Jazz超级迷你已经采用了这一举动,该爵士使用了创新的混合设置e:HEV。

e:HEV设置将1.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和一个紧凑的锂离子电池结合在一起。发动机可以通过单个固定齿轮驱动车轮,或者使用由锂离子电池或发动机供电的电动机,当未通过锁止离合器与车轮连接时,发动机作为发电机工作。此处所窥探的ule子仍在很大程度上变相,但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该公司的设计师忙于工作,而下一台HR-V的设计将与即将推出的型号完全不同。

车头似乎从2020年末推出的新思域原型车中汲取了灵感。前端更加气势磅d,整齐划一,鼻子更高,格栅和大灯组合更明显。

俯视车辆的侧面,我们可以看到HR-V的灵感来自轿跑车和SUV。当前的模型是那里运动型小型SUV之一,但是这个新模型将更加时髦。后门把手将保留对前一辆车的致意,并将其隐藏在C柱中。

根据我们对下一架思域的了解,没有内部间谍照片浮出水面,但机舱也可能会进行彻底的大修。本田预览了其下一代家庭掀背车的机舱,并引入了更为简约的设计。直线,纯平表面和浮动风格的信息娱乐屏幕正在为下一个思域做准备,而HR-V很有可能会从该品牌的畅销产品中借用其内部建筑。

标签:2021本田H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