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UV的细节已经浮出水面

时间:2021-01-12 10:41:23来源:
导读 预计30022 h时速超过300 km h的法拉利Purosangue有望在2022年初发布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SUV,将由一辆破石烂铁的600kW(800hp)V12汽

预计30022 / h时速超过300 km / h的法拉利Purosangue有望在2022年初发布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SUV,将由一辆破石烂铁的600kW(800hp)V12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全轮驱动的法拉利旅行车将具有高度可调的悬架,允许进行轻度的越野猛击或地面拥抱,高速爆破,并且肯定也会使法拉利的股价飙升。

纯粹主义者并不热衷于新车型,认为它稀释了法拉利的跑车基因,但随着保时捷卡宴的腾腾马力版本有望大幅增加收入,超级跑车品牌的会计师们肯定会携手合作。

第一辆法拉利SUV将获得大量技术,包括数字仪表板

英国《汽车杂志》发现的新细节声称,在V12旗舰产品在市场上建立之后,法拉利Purosangue还将提供动力更弱,效率更高的522kW V8混合动力版本。

可以理解,这是法拉利SF90 Stradale的V8混合动力总成的发展,可以唱歌到735kW,Purosangue的电气化设置听起来不像V12那样危险,但其设计遵循更严格的排放法规,随着各国和各个司法管辖区准备在本十年晚些时候禁止内燃机,法拉利与时俱进。

标签:法拉利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