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正在考虑澳大利亚电动车计划

时间:2021-01-12 10:41:22来源:
导读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暗示可能会加快其在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计划。该国的主导品牌在销售方面此前曾表示它不希望有在澳大利亚销售的EV直到至少20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暗示可能会加快其在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计划。

该国的主导品牌在销售方面此前曾表示它不希望有在澳大利亚销售的EV直到至少2025。

取而代之的是,它专注于混合动力汽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20年的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54,335。

但是,在经历了近年来的阻力之后,丰田汽车最近证实了从2021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推广电池电动汽车。这些首批电动汽车是丰田公司2017年做出的承诺的承诺,即到2025年为其范围内的所有车型提供电动辅助。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营销负责人肖恩·汉利(Sean Hanley)于2019年下半年提供了2025年当地的BEV时间表。本周他告诉汽车销售商,该公司的电气化战略正在接受审查。

他说:“我们一直在评估我们的电气化战略和产品,这些产品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丰田已准备好插电式电动汽车

“我们在丰田车队中处于非常幸运的位置,在那里我们确实拥有可观的阵容,我们可以从其他市场撤军,特别是当他们是右手驾驶时。

“因此,尽管2025年是我们的基准年,但我们始终在审查何时何地,是否需要提出模型,是否推迟模型,这是我们进行的正常模型周期修订。

“我们今天没有发布电动汽车的任何消息,但正如我们所说,我们从不排除这样做。”

汉利最引以为傲的汽车媒体之一是,他参与了2000年代初在澳大利亚推出的第一代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