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为Taigun系列跨界车发布了预告片

时间:2021-01-13 10:36:33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印度分公司为Taigun系列跨界车发布了预告片,它将与现代Creta竞争。这款车的首发应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其销售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

大众汽车印度分公司为Taigun系列跨界车发布了预告片,它将与现代Creta竞争。这款车的首发应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其销售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

从图像来看,量产车将与2020年2月在德里车展上亮相的同名概念车相同。该车将基于可扩展的体系结构MQB-A0-IN-模块化的MQB-A0平台的升级版,用于大众关注的“入门级”车型。

跨界车的长度将是约4.2 m,轴距的尺寸将是2.65米。该车将接受经过特别调校的悬架,以适应印度道路的特点。离地间隙必须超过200毫米。

大众Taigun将与主要面向印度市场的斯柯达跨界车共享主要零部件,该跨界车将于2021年3月首发。根据初步数据,这两种型号的发动机都将包括1.0升115 hp的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5升的“涡轮四”发动机,可产生150马力的功率。

第一台发动机将与六速手动变速器或相同范围的“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功率更大的发动机将与带有两个离合器的七速“机器人”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