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底新的第五代起亚Sportage跨界车将出现在市场上

时间:2021-01-13 10:36:33来源:
导读2021年底,新的第五代起亚Sportage跨界车将出现在市场上。与以前版本的模型相比,新颖性将具有更具运动性和侵略性的外观-这在AutoBild杂志

2021年底,新的第五代起亚Sportage跨界车将出现在市场上。与以前版本的模型相比,新颖性将具有更具运动性和侵略性的外观-这在AutoBild杂志的发行中已广为人知。

全新起亚Sportage的渲染照片autoexpress.co.uk

从非官方的渲染来看,新的起亚狮跑将显着增加边缘的清晰度,因此,车身的前端在视觉上将比以前更清晰。散热器格栅将变大,并且头部光学元件将成角度。第五扇门的整个边缘将有一个灯条。

第五代起亚狮跑将获得现代化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至于技术部分,几乎可以预期现代汽车市场所提供的一切: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但是,新的Sportage很可能不会获得纯粹的发电厂。

现在谈论削减水平和价格还为时过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