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5,000美元紧凑型电动汽车的上市时间可能比预期的要早得多

时间:2021-01-13 10:36:32来源:
导读 根据通过Tesla Facts和Teslarati发布的Moneyball报告,特斯拉期待已久的25,000美元紧凑型电动汽车的上市时间可能比预期的要早得多。值得注

根据通过Tesla Facts和Teslarati发布的Moneyball报告,特斯拉期待已久的25,000美元紧凑型电动汽车的上市时间可能比预期的要早得多。

值得注意的是,新颖性将主要针对中国市场,而新颖性将在上海的品牌企业生产。新的电动车最早可以在明年上架。根据现有信息,该模型将在Model 3平台上构建,价格为16万至20万元人民币(约合25,000至30,000美元)。

根据已发布的报告,特斯拉新车型的发布于2020年9月在中国获得批准,相应的,最终产品的测试工作计划于2021年3月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尚无关于这家美国公司即将面世的新颖性的详细信息,但可以假定,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的出现将有助于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增长。而且,这样的电动汽车不仅在中国而且在欧洲和美国也将非常流行。

回想一下,特斯拉成立于2003年7月。它以著名的电气工程师和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的名字命名。请注意,特斯拉的上海工厂于2020年1月开业,是该公司在美国以外的第一家汽车工厂。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