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轮胎制造商Nokian已为北美市场推出了一种新轮胎

时间:2021-01-14 10:35:12来源:
导读 芬兰轮胎制造商Nokian已为北美市场推出了一种新轮胎,据称该轮胎的预期寿命超过80,000英里(12 9万公里)。这种新的经久耐用的全季节轮胎被称

芬兰轮胎制造商Nokian已为北美市场推出了一种新轮胎,据称该轮胎的预期寿命超过80,000英里(12.9万公里)。

这种新的经久耐用的全季节轮胎被称为“诺基亚一号”,据称可提供14种至20英寸轮辋的70种不同尺寸,并且据说是由新的化合物和芳族聚酰胺纤维混合物组成的,通常在防弹背心。

坚固的合成纤维嵌入轮胎的侧壁内,为轮胎提供了更好的保护,使其免受尖锐的道路碎屑的影响,并吸收了坑洞的撞击而不会造成损坏。

实际上,诺基亚公司(Nokian)坚信其轮胎能够承受路面不平的冲击,并向美国购买者提供保修,如果轮胎因坑洼或其他道路危险而损坏,该轮胎将免费更换。

关于诺基亚是否计划针对澳大利亚这样的炎热气候重新设计轮胎,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标签:Nok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