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特斯拉Model Y Standard Range加入美国范围

时间:2021-01-14 10:35:11来源:
导读该2021特斯拉Y型标准系列已经上市销售,在美国,旁边一个期待已久的七座选项为品牌的中等规模的SUV。上周末在特斯拉的美国在线配置器上增加

该2021特斯拉Y型标准系列已经上市销售,在美国,旁边一个期待已久的七座选项为品牌的中等规模的SUV。

上周末在特斯拉的美国在线配置器上增加了后轮驱动的Model YStandard Range的价格为41,990美元(54,500澳元),比之前提供的最便宜的Model Y的价格US $ 49,990(65,000澳元)低约8000美元。全轮驱动远程。

EPA评估的新入门级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93 km,比Model Y Long Range宣称的525 km少了132 km,但与即将到来的$ 39,995Volkswagen ID。公布的402km相提并论。4 Pro将于2021年中旬到达美国。

特斯拉声称标准范围的5.3秒0-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比长距离的4.8秒的要求慢了半秒。两款车的最高时速均为217 km / h。

特斯拉的``高级内饰''是新入门级汽车的标准配置,其中包括12向电动可调的加热前排座椅,14扬声器音响系统,卫星导航,电动折叠式加热后视镜,加热后排座椅,有色玻璃车顶和特斯拉完整的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15英寸中央屏幕进行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基本型''Model Y的生产规格大大超过了2019年3月中型SUV在全球首次亮相时标准版首次发布时发布的规格,当时公布的数字包括370公里范围,5.9秒0-97公里/小时的时间和193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但是,2021年车型的起售价为41,990美元,超过了将近两年前宣布的39,000美元(50,600澳元)的价格。

鉴于CEO Elon Musk于2020年7月在Twitter上宣布,由于其低于250英里(402公里)的续航里程,Model Y Standard Range一览无余的事实令很多人感到惊讶。被认为“低得无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