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达和达契亚今天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1-01-16 09:16:56来源:
导读比尔·盖茨以242,000英亩的土地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农田所有者。科学家称,美国新的COVID-19变种现在可能是主要形式Jalopnik徽标达契亚·比

比尔·盖茨以242,000英亩的土地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农田所有者。

科学家称,美国新的COVID-19变种现在可能是主要形式

Jalopnik徽标达契亚·比格斯特(Dacia Bigster)概念体现无废话

拉达(Lada)和达契亚(Dacia)今天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是自春季电气以来最重要的达契亚新闻。不仅如此:达契亚给了我们Bigster概念。

达契亚(Dacia)是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我们并不多见,因为它出售廉价汽车,并为此感到自豪。例如,达契亚·桑德罗(Dacia Sandero)在英国的起价为7,995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不到11,000美元。这意味着,即使达契亚(Dacia)的概念也不是浮华的,而必须是明智的。

Bigster Concept没有铃铛,哨子,没有镀铬装饰或仿铝,它是按照原汁原味的原则制造的真正车辆,在所有保护性外板上都使用了再生塑料原料。

作为达契亚系列的未来标杆,替代能源和混合动力发动机都是可能的,这进一步说明了该品牌始终与不断变化的法规和客户期望保持完美同步。

达契亚(Dacia)是逃脱的一种方式,为客户提供了独特,真实,简洁的体验-Bigster Concept证明了这一点。达契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体现行动自由,并已成为关注客户需求和基本愿望的宣言。具有意义的购买。

当汽车制造商推出汽车时,它永远不会让人耳目一新,并说它真的不是想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主要是为了获得功能。达契亚(Dacia)甚至以“行动自由”路线偷偷闯入了脱欧(我将其解释为)!对于汽车制造商的新闻发布,我所要求的不只是美观,明智的车辆以及关于英国人的一句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