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分享了Kiger跨界车的系列照片

时间:2021-01-21 10:39:27来源:
导读雷诺宣布了Kiger超小型跨界车的量产版首映。新产品的展示计划于1月28日进行。回想一下,去年11月提出了同名的概念。雷诺·基格系列的预告片

雷诺宣布了Kiger超小型跨界车的量产版首映。新产品的展示计划于1月28日进行。回想一下,去年11月提出了同名的概念。

雷诺·基格系列的预告片

从制造商发布的预告片图像来看,Kiger的生产版本将保留概念车那样的“两层”二极管头光学器件,将出现全车顶横杆,但散热器格栅将采用更简单的设计。

雷诺·基格概念车

在印度,新产品的长度将减免3990毫米,以免税,离地间隙将为205或210毫米。

该模型的生产版本将建立在雷诺-日产联盟简化的模块化平台CMF-A +之上,雷诺Kwid斜背式两厢车和日产Magnite紧凑型跨界车已基于该平台。

雷诺·基格概念车

假设从后者那里,基格还将获得两台汽油发动机-两种版本的升3缸发动机-常压和涡轮增压,分别返回72和100马力的功率。较年轻的车型与5速手动变速箱结合使用,较旧的车型还具有变速器。仅前轮驱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