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2021年福特野马第一版Black Onyx的内饰已正式揭晓

时间:2021-01-21 10:39:26来源:
导读 限量版2021年福特野马第一版Black Onyx的内饰已正式揭晓。越野爱好者迫不及待地想要购买新的福特野马。第一版将限量发行,在Bronco首次亮

限量版2021年福特野马第一版Black Onyx的内饰已正式揭晓。

越野爱好者迫不及待地想要购买新的福特野马。第一版将限量发行,在Bronco首次亮相时,每个人都认为两色调的深色太空灰/海军码头内部将是第一版的唯一选择。然后,在12月,福特根据大众需求将Black Onyx订购给第一版,以防生产延迟,以此作为一种和平报价。现在,我们有了这种“深色”内饰的第一张图像。

皮革饰边的乙烯基肯定与相当通风的替代品形成鲜明对比。福特汽车发布了一系列照片,显示其内部并非完全是黑色的。座椅上的对比针脚,车门面板,中控台,安全带和仪表板上的银色和灰色,为这个黑暗的空间增添了些许风味。

福特Bronco预计将于5月份开始生产,而这些车型预计将于夏季在展厅中亮相。不出所料,第一版将是最昂贵的SUV版本,两门车型的起始价格为57,410美元,四门车型的起始价格为61,605美元。

Black Onyx内部的官方照片的发布与Bronco经销商订购杂志的发行日期相吻合,尽管第一版的买家将不得不等待全黑的内部。福特已经登记了近20万辆Bronco预订。虽然61,000美元对于小型SUV来说绝对不便宜,但基本模型的价格不到30,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