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将以26.5亿美元的价格发展

时间:2021-01-22 10:48:09来源:
导读这是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上一轮投资中筹集的资金。事实证明,自2019年初以来,Rivian已为一家私人公司获得了非常大的资金。据专家称

这是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上一轮投资中筹集的资金。事实证明,自2019年初以来,Rivian已为一家私人公司获得了非常大的资金。

据专家称,总投资额为80亿美元。几家大公司参加了最后一轮投资。投资者对该品牌的兴趣影响了它的价值:现在估计为276亿美元。

回想一下,今年Rivian一次推出了几种商业模型-电动汽车R1T,R1S和亚马逊。这项投资将帮助品牌尽可能专注于这一过程,而不会忘记进一步的发展。

媒体于2019年冬天开始谈论鲜为人知的公司Rivian,当时该汽车制造商从亚马逊获得了7亿美元的投资。几个月后,福特向这家公司投资:这家年轻的创业公司从这家汽车公司获得了5亿美元的投资。

而且投资流并没有就此结束。去年,收到的投资额达25亿美元。

同时,该品牌正在准备其第一款生产型号R1T Launch Edition电动卡车的六月交货。它的起价为75,000美元。预计8月份,R1S电池供电的SUV的最低标价为77,500美元。其他版本的R1S和R1T必须等到2022年。但计划于今年为亚马逊交付电动送货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