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斯巴鲁森林人和内陆地区现在是适合短驾驶员的最佳SUV

时间:2021-01-23 09:00:40来源:
导读越来越短的SUV购物者可能很难找到汽车,尤其是最适合他们的SUV。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会测试所有车辆,以查看哪种型号最适合矮个子和高个子

越来越短的SUV购物者可能很难找到汽车,尤其是最适合他们的SUV。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会测试所有车辆,以查看哪种型号最适合矮个子和高个子的驾驶员。根据这项新研究,两款斯巴鲁SUV和其中一辆汽车最适合矮个司机,而一辆SUV最适合高个子司机。

该2021斯巴鲁森林人是一种罕见的SUV适合既短又高的驱动程序。CR说森林人是紧凑型SUV类别中的顶级车型。2021 Subaru Legacy是一款稀有的轿车,适合矮个子和更高个子的驾驶员。对于较短的驾驶员来说,Legacy赢得了最佳中型车的冠军,并为较高的驾驶员赢得了冠军。

该2021斯巴鲁傲虎是全轮驱动的汽车,最适合于中型2行SUV品类短司机斯巴鲁的稳定的第三辆。傲虎是一款独特的车型,像汽车一样行驶,却具有SUV的功能。像森林人一样,它具有8.7英寸的行驶高度,使较小的驾驶员更容易看到前方的道路。

傲虎最近还获得了最舒适的前排座椅的顶级车型之一。2021年斯巴鲁傲虎在中型SUV类别中得分最好。

短驾驶员的七种最佳汽车和越野车

在主流品牌中,华润的名单包括紧凑型汽车类别的起亚Soul。斯巴鲁力狮赢得了最佳中型车,丰田阿瓦隆-大型车,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SUV,斯巴鲁傲虎-中型2行SUV,现代帕里塞德-中型3行SUV和福特远征队-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