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ng Motors将在欧洲提供四种电池供电的车型

时间:2021-01-26 10:36:00来源:
导读 2020年12月,中国公司Xpeng Motors向挪威交付了首批100辆Xpeng G3电动汽车,并在当地合作伙伴Zero Emission Mobility AS的帮助下开始

2020年12月,中国公司Xpeng Motors向挪威交付了首批100辆Xpeng G3电动汽车,并在当地合作伙伴Zero Emission Mobility AS的帮助下开始以358,000挪威克朗(42,000美元)的价格出售它们。Expang在欧洲的扩张将如何发展?总裁兼副董事长Brian Gu告诉《欧洲汽车新闻》,该计划仍在讨论中,并将在未来四个月内公布。

Xpeng P7轿车将在12个月内投放挪威市场。它是由广州自己的Expang工厂生产的,而G3舱口是由Haima根据合同生产的。到2022年,第二家工厂(将是第一家工厂的旁边)将投入运营,它将采用两种新车型。

但是,顾承认,一辆小型轿车如丰田凯美瑞(Camry)将于今年在中国市场加入G3掀背车和Xpeng P7四门轿车。2022年的第四款产品将是跨界车,比G3大,并且基于P7平台。两种新模式都将出现在欧盟内部,最高管理者承诺:

“在开发新车时,我们将考虑欧洲规范。”

“欧洲的电动汽车销量将超过中国,但是这里已经有很多品牌在运营,因此我们会花时间并精心准备,” 47岁的顾先生解释道。“占领美国市场将更加困难,但是我们现在专注于欧洲。”

据古来(Brian Gu)说,小鹏汽车正在考虑在欧洲开设自己的生产工厂:

“我们正在增加销量,并获得对未来的信心。此外,由于进口,本地能力的可用性要好得多,这归因于进口,中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正在加剧。在中国,从头开始建造自己的工厂要比收购别人的工厂容易。在欧洲,似乎最好买些东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