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car SSC Tuatara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时间:2021-01-28 10:12:38来源:
导读 显然,这次公司成功进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SSC北美再次尝试刷新世界速度纪录。为此,将SSC Tuatara超级跑车带到了以前的跑道上,该跑道打

显然,这次公司成功进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SSC北美再次尝试刷新世界速度纪录。为此,将SSC Tuatara超级跑车带到了以前的跑道上,该跑道打算在佛罗里达州的航天飞机上着陆。由于两次比赛,该车的平均速度为282.9英里/小时,相当于455.28公里/小时。同时,一个方向上的最大速度为286.1 mph,相当于460.43 km / h的速度。

SSC Tuatara因此成为地球上最快的量产车,打破了2017年Koenigsegg Agera RS超级跑车创下的纪录。回想一下,这是277.87 mph或447.19 km / h。去年8月,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超级跑车能够加速至304.77英里/小时或490.48公里/小时,但比赛只朝一个方向进行,未被计算在内。

早前有报道称,SSC Tuatara超级跑车在去年秋天试图创下世界速度记录,但由于大流行,遥测技术必须由公司专家进行调整,这导致了错误数据的接收。一月份,该公司再次试图创下一个记录,但车主在超级跑车的驱动下,无法加速到所需速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