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trek.co门户网站报告了新型Tesla Model S钯金电动汽车的测试

时间:2021-01-28 10:12:32来源:
导读 lectrek co门户网站报告了新型Tesla Model S钯金电动汽车的测试。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司位于弗里蒙特的试验场进行测试时,发现了Tesla Mo

lectrek.co门户网站报告了新型Tesla Model S钯金电动汽车的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司位于弗里蒙特的试验场进行测试时,发现了Tesla Model S钯金电动车。根据“中央新闻社”的报道,有关该项目的信息最早出现于2018年:随后,该美国品牌的新闻服务宣布了Model S和Model X车型内部的重大更新。

但是,特斯拉的工程师没有继续开发,而是不得不专注于制造低成本的Model 3。最终,在特斯拉启动生产并成功在一年内在全球销售近50万辆电动汽车之后,特斯拉就可以开始使用旧模型了。

请注意,新特斯拉Model S钯金原型的图片质量不是最好的,因此看不到任何与众不同的车身元素。但是关于新颖性的内饰,有一些信息:此类电动汽车将获得水平排列的新屏幕,更小的“整洁”和更昂贵,更高品质的内饰材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