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将迫使他们的汽车减重

时间:2021-01-28 10:12:30来源:
导读 关注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谈到了其参与Tucana项目的进展。这是该汽车制造商与英国零部件供应商之间的一项联合研究项目,由该国政

关注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谈到了其参与Tucana项目的进展。这是该汽车制造商与英国零部件供应商之间的一项联合研究项目,由该国政府资助。

该项目的目的是对复合材料的使用进行研究,以减轻电动汽车车身的重量并增加其强度,但需花费公共费用。后者尤其重要,因为牵引电池的重量大是电动汽车的最大缺点之一。

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之前在Tucana项目中发布一系列原型,这些原型必须进行测试。从照片来看,汽车的后部结构由碳纤维和玻璃纤维制成,而车身的其余部分(从特征铆钉来看)由铝制成。

根据工程师的说法,这种车身比传统的钢和铝制车身坚固30%,重量减轻35公斤。强度还将有助于实现电动驱动的扭矩,对于强大的电动汽车,该扭矩要比对汽油的扭矩高。

老实说,我们无法识别图片中任何著名的捷豹路虎车身。最重要的是,照片中的车身线条类似于带有碳纤维后端的E-Pace跨界车,但后者具有由钢而不是铝制成的电源架。也许我们有传言说捷豹正在准备相对紧凑的高端电动汽车的原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