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现在也可以购买电动马自达MX-30

时间:2021-01-29 10:31:22来源:
导读紧凑型跨界马自达MX-30自2020年10月起在日本开始销售,但到目前为止,该车型仅提供轻度混合动力修改版。从2021年1月28日起,日本人也可以使

紧凑型跨界马自达MX-30自2020年10月起在日本开始销售,但到目前为止,该车型仅提供“轻度混合动力”修改版。从2021年1月28日起,日本人也可以使用“纯电动汽车”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左侧驱动器MX-30最初具有电动汽车版本-自9月以来已在欧盟出售。未说明在右侧驱动器修改中导致该版本出现延迟的原因。

MX-30首次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展出。新颖性基于自2019年以来生产的CX-30 SUV,但具有完全原始的运动风格车身,没有中央支柱,后车门的进入由半开门打开反对路线。

电动版本使用e-SKYACTIV发电厂,该发电厂由145 hp电动机组成。(扭矩-270 Nm)和容量为35.5 kW * h的锂离子电池,工作电压为355V。充满电时,分频器的行进距离可达256 km(根据WLTP测试方法得出的数据)。

支持两种充电方法:恒定电流快速充电和常规交流电流充电。连接到紧凑的6 kW电站后,大约需要6个小时才能将电池电量从0%补充到1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