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 C Two展示了其活跃的航空性能

时间:2021-02-01 10:52:52来源:
导读Rimac已经证明了其全新的C_Two超级跑车可以沉迷于漫长而烟熏的漂移中,现在是时候由电池驱动的Bugatti竞争对手展示其先进的主动空气动力系

Rimac已经证明了其全新的C_Two超级跑车可以沉迷于漫长而烟熏的漂移中,现在是时候由电池驱动的Bugatti竞争对手展示其先进的主动空气动力系统了。

这家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发布了Rimac C_Two的简短视频,介绍了最终的航空减震过程,他说纯电动Lotus Evija战斗机的防风辅助装置已经过了两年的测试,以优化车身和扰流板的性能和效率。

除了使用全尺寸原型进行实际物理测试外,开发新型Rimac C_Two的工程师团队还说,已经进行了数千次虚拟仿真,并在风洞在现实世界中的道路和赛道上进行了最终验证。

在新的视频中,Rimac展示了C_Two的新型主动式后扰流板,该扰流板似乎具有空气制动功能以及高低拖动固定高度。

开发主动空气动力系统的工程师说,最大的挑战是平衡汽车的效率和冷却性能,这种性能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或在轨道上燃烧时会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为了在需要时最大程度地增加下压力并最大程度地减小阻力以延长巡航范围,Rimac C_Two具有可移动的前分离器和车身底盖,以及巨大的后翼。

由于进行了广泛的测试,自C_Two开发以来,其空气动力学性能提高了34%。

目前还没有透露阻力系数的数字,但是Rimac C_Two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滑的汽车之一。

C_Two与原始的Concept_One完全不共享任何东西,配备了120kWh锂锰镍电池组,可提供64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

更妙的是,新的电池技术使它能够在短短30分钟内充电至8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