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V ute创造了新的拍卖纪录

时间:2021-02-01 10:52:51来源:
导读 一个2017年HSV GTSR W1 Maloo乌特已经为澳大利亚制造的量产车新的拍卖纪录,昨天在网上拍卖劳埃德售价为105万$。在同一场拍卖会上,最后

一个2017年HSV GTSR W1 Maloo乌特已经为澳大利亚制造的量产车新的拍卖纪录,昨天在网上拍卖劳埃德售价为105万$。

在同一场拍卖会上,最后一辆被框住,上漆并分配了序列号的霍顿准将(但不是最后一个离开阿德莱德工厂的序列号),即2017年VFII SS-V Redline轿车,售价为75万美元。

独特的HSV ute是20917年10月当地Holden生产结束后生产的四辆秘密GTSR W1 Maloos之一,超越了先前于2018年6月以103万澳元的价格在澳大利亚汽车拍卖中创下的1971年福特Falcon GTHO III期的拍卖纪录。澳大利亚板球运动员杰夫·汤姆森(Jeff Thomson)。

这辆稀有的HSV从未向公众提供过,里程表长达681公里,由于一个匿名竞标者,两周前已经突破了100万美元的关口,在昨日未能收到更高的出价后,以105万美元的价格收盘。

同时,被分配了车辆识别码(VIN)的“最后一个”澳大利亚制造的霍顿汽车以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24小时前收到的最高出价高出近50万美元。

尽管通用汽车在周五向汽车销售商确认其拥有实际的最终国产霍顿汽车,并将在2017年10月20日下线生产,但这仍然是事实。

几乎相同的红色SS-V轿车已租借给伯德伍德的国家汽车博物馆,距离现已关闭的南澳大利亚通用汽车工厂不远。

劳埃德(Lloyds)说,最后一个编号为Holden的序列号以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是该车在2017年最初的65,000美元价格的10倍以上,在激烈的电话和在线竞价的最后半小时后,它向东海岸的一位狂热的Holden收集者出售。它有102公里的时钟。

劳埃德拍卖公司(Lloyds Auctions)首席运营官Lee Hames说:“要经历令人难以置信的拍卖-我们很荣幸地拍卖了这两个打破澳大利亚纪录的标志性汽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