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新日产探路者将在2月4日首次亮相

时间:2021-02-01 10:52:47来源:
导读新的2022年将在2月4日首次亮相。该品牌仔细地隐藏了有关新探路者的所有细节,但最新的预告片仍然揭开了保密的面纱。2月4日,日本日产公司将

新的2022年将在2月4日首次亮相。该品牌仔细地隐藏了有关新探路者的所有细节,但最新的预告片仍然揭开了保密的面纱。

2月4日,日本日产公司将组织两次演讲:向大众展示全新的跨界探路者和新一代Frontier(Navara)皮卡。

在推出新产品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制造商决定用新的预告片来缓解等待。它没有很多细节,但是我们仍然学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简短视频预告片的整个情节都与“探路者”图标绑定:在框架中,上面覆盖着雪和泥土,“告诉”我们“找到道路”。

这可能暗示了未来新颖性的越野特性。多亏了较早的预告片,我们知道未来的首次亮相将秉承新的“ Armada”的精神接受C形大灯。

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借助照片间谍“提取”的-带有大触摸屏的多媒体。

较早之前,有关更新后的皮卡Nissan Frontier首次亮相的信息。这辆车曾经很受欢迎,但后来销量开始下降。问题是,这辆车已经有20年没有现代化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