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英国汽车产量自1984年以来最低的年份

时间:2021-02-02 10:32:27来源:
导读 英国的汽车产量下降了29 3%,交付了自1984年以来最低的汽车产量,这是在2020年因工厂关闭和强制关闭经销商而停滞的COVID-19中。汽车制造商

英国的汽车产量下降了29.3%,交付了自1984年以来最低的汽车产量,这是在2020年因工厂关闭和强制关闭经销商而停滞的COVID-19中。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今天上午报告说,制造业产值下降29.3%,至920,928辆,这与充满挑战的一年中汽车销量的下降基本一致。

来自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英国汽车制造数据,2020年12月英国和海外市场的产量分别下降了30.4%(至171,890)和29.1%(至749,038),但SMMT试图强调持续出口的重要性,指出在此期间,有超过十分之八的汽车驶向海外。

SMMT曾预测到2021年新车销量将超过200万辆。SMMT表示,对英国汽车产量的独立估计预计今年的销量将达到100万辆,但他补充说:“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COVID的复苏。”

回顾2020年COVID对汽车行业的“毁灭性”影响时,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这些数据是一代人以来最糟糕的,反映了大流行对英国汽车生产的毁灭性影响,COVID锁定措施令人沮丧。需求,关闭植物并威胁生命和生计。

“然而,随着疫苗的推出以及对我们与欧洲的贸易关系的明确化,该行业对2021年更加乐观,这仍然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