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ID.4 EV SUV现在在英国发售 价格从£37800起

时间:2021-02-02 10:32:26来源:
导读 大众的ID 4 SUV电动汽车(EV)已在英国正式发售,第一版车型的订购价为37,800英镑(包括插电式汽车补贴)。ID 4掀起了ID 3掀背式汽车的热潮,

大众的ID.4 SUV电动汽车(EV)已在英国正式发售,第一版车型的订购价为37,800英镑(包括插电式汽车补贴)。

ID.4掀起了ID.3掀背式汽车的热潮,这是ID EV系列新车中的第二个产品。该掀背式汽车在2020年取得了早期的销售成功,并成为欧洲第二大畅销汽车,仅次于ID.3。大众高尔夫。

大众表示,今天已经开始订购,并且ID.4向英国特许汽车经销商的交付预计将于3月开始。

途观大小的大众ID.4 EV SUV大众汽车英国ID系列产品经理Joe Laurence说:“随着SUV的普及程度一如既往,我们很荣幸以ID.4的形式推出我们的首款全电动汽车。

“它的外形尺寸与Tiguan相似,但是由于有了MEB平台和电动传动系统的包装优势,它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以及最重要的高空驾驶位置。

“ ID.4也是我们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可以安装可选的牵引杆,适用于重达1000kg的拖车。

“这确实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汽车,并且电池安装在乘客舱下方,它的重心较低,因此具有出色的行驶动力和平衡的操控性。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会喜欢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