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将在未来的车型中停止使用天然皮革做内饰

时间:2021-02-03 10:37:52来源:
导读 MINI将在未来的车型中停止使用天然皮革做内饰。根据首席设计师奥利弗·海默(Oliver Heilmer)的说法,您现在可以不用它,同时保留所有品牌

MINI将在未来的车型中停止使用天然皮革做内饰。根据首席设计师奥利弗·海默(Oliver Heilmer)的说法,您现在可以不用它,同时保留所有品牌价值,包括必要的保费水平。

根据Heilmer的说法,避免使用天然皮革是向所谓的绿色经济过渡的关键因素。该品牌的首席设计师在接受《汽车报》采访时说:“我们不再需要它,因为我们认为它的使用不环保。您可以不用皮革就可以制造出现代,高质量的产品。” 所有这些都是新策略的一部分,在新策略中,机器将变得更加“简单易懂”,为此,回收材料也将发挥作用。

MINI模型中的座椅装饰纺织品已经100%回收;衬里-70%将来还会有更多这样的材料。但这还不是全部:MINI也正在研究功能性天然材料(例如软木塞)的前景。而Urbanaut概念就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但是,这个想法本身就更广泛了:该公司正在努力使汽车的美观度更接近于室内装饰。

所有主要的汽车制造商都在试验有机或回收废物来制造汽车零件,因为这将有助于减少生产的碳足迹。例如,马自达用热塑性和棉的混合物制造座椅内饰; 福特用番茄皮和种子以及咖啡豆制造塑料; 沃尔沃使用可回收材料:可回收的渔网和旧瓶;保时捷-亚麻和纤维复合材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