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纯电动大众ID.6的图像被泄漏

时间:2021-02-05 10:23:41来源:
导读 此前未见过的大众ID 6已在网上泄露,图像基于特斯拉Model X竞争对手的中国专利申请而出现。最初由大众ID预览。Roomzz概念在2020年上海车展

此前未见过的大众ID.6已在网上泄露,图像基于特斯拉Model X竞争对手的中国专利申请而出现。

最初由大众ID预览。Roomzz概念在2020年上海车展上得到了展示,这是大众汽车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动汽车,但仍在太空中着重使用,并将提供七个座位。

Volkswagen ID.6长4876毫米,宽1848毫米,高1680毫米,比途锐短2毫米,但窄136毫米,低37毫米。

但是,由于采用了MEB架构,全电动SUV在平台上将电池的电量降低了,从而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舱空间,可轻松容纳第三排座椅。

ID.6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发布,看起来与较小的ID.4相关,但具有较大的前灯和更锐利的样式。

根据该专利,大型纯电动SUV将由82kWh电池供电,这将提供WLTP验证的450km的续航里程。

由双电动机驱动,总功率约为225kW,足以在6.6秒内将其2280kg的路边石重物提升至100km / h,尽管最高时速限制为160km / h。

泄漏的信息能够以高达150kW的速度快速进行直流充电,泄漏的信息表明80%的充电仅需30分钟。

从发布开始,ID.6预计将配备大众汽车最新的3级自动驾驶辅助装置,但仅限于地理围栏区域。后来,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开始将ID.6升级到完整的4级无人驾驶能力。

尽管是为了制止特斯拉在大型电池供电的七座SUV领域的统治地位,但大众ID.6预计最初仅对中国买家可用,但将来还将推广到其他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