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克萨斯LC 500敞篷版的驾驶评测

时间:2021-02-06 08:02:46来源:
导读我很幸运能够为我的工作评估不同的车辆,以便将自己的印象报告给您。我希望我的研究会帮助您进行研究。我们都在寻找找到完美的车辆,对吗?

我很幸运能够为我的工作评估不同的车辆,以便将自己的印象报告给您。

我希望我的研究会帮助您进行研究。我们都在寻找找到完美的车辆,对吗?

我已经测试了轿车和SUV以及豪华SUV和混合动力车。享受其中的每一个,并且有许多不同的原因。

然后是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

不过这个。这款LC 500敞篷车。这需要蛋糕。

2021年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

“豪华双门轿车。” 这就是LC的来源。

看到这辆车时,我的最初感觉和第一印象就是这样。雷克萨斯将时尚,肌肉的风格与豪华的外观和便利性融为一体。

我本周的测试车是2021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黑色超顶面。它并没有令人失望。

如果您从死停位置稳固地踩下油门踏板,可能会意外地得到肾上腺素。您会发现,LC 500敞篷车仅用4.6秒即可达到0-60(仅比我之前测试和撰写的雷克萨斯RC F低十分之一秒)。

最大赛道速度为168英里/小时。这是一个琐碎的琐事,而不是“杰夫将其提高到168”的事实。我应该找到一条轨道。为什么我不寻找曲目?

2021雷克萨斯LC 500可转换超白前端引擎

如此强大的速度成就主要归功于LC 500可转换自然吸气5.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在7,100 rpm和398 lb.-ft的情况下产生471马力。扭矩@ 4,800 rp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