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Bolt Premier是美国最佳BEV车型

时间:2021-02-06 08:02:45来源:
导读雪佛兰对2021年Bolt电动汽车(BEV)的标记说明是经济型电动汽车。该陈述是正确的,也是错误的。按标价计算,Bolt是美国最差的汽车交易之一。

雪佛兰对2021年Bolt电动汽车(BEV)的标记说明是“经济型电动汽车”。该陈述是正确的,也是错误的。按标价计算,Bolt是美国最差的汽车交易之一。然而,在雪佛兰及其经销商提供大幅折扣之后,这无疑是当今人们可以买到的最佳BEV值。也许是$ 26K以下的最佳价值期。

为什么我们喜欢Bolt

我们今天正在测试新的雪佛兰Bolt,所以我们对Bolt有很多爱好。我们喜欢2021年雪佛兰螺栓,因为它在冬天的真实射程约为200英里。该可用范围与新型Mustang Mach-E或新型Standard Range Tesla Model Y的客户成本相当。

Bolt还可在郊区,城市甚至高速公路环境中行驶。自2016年推出以来,我们已经对Bolt进行了多次测试,而在2021年的今天,Bolt仍然是一款出色的紧凑型掀背车。它的强大扭矩可在干燥的寒冷天气中使轮胎旋转。雪佛兰Bolt感觉挺括的,而不是太尖锐的,我们喜欢这个旅程。

当您是驾驶员或前排座椅乘客时,雪佛兰螺栓的内部感觉也很“庞大”。如果您放下后排座位,则可以上大学,而后排座位适合两个孩子。从各个方面来看,Bolt都是一款布局合理的车辆。

对于小型汽车,安全评分更为重要。IIHS测试的最后一个Bolt是“最高安全选择”,即使是特斯拉的Model S也从未达到过这一得分。

我们还认为,Bolt Premier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其折扣价是市场上最好的信息娱乐系统之一。它的驾驶员信息显示非常完美。它可以满足您的需求,易于调整,并且可以保持您的视线。无需像Model 3那样向右下方看,我们是否需要像RAV4 Prime中那样的全彩色平视显示器?当然可以,但是我们要为此付费吗?不。

中央显示屏也很完美。大而清晰的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完美搭配。我们是否希望这是一个无线系统?当然可以,但是我们要为此付费吗?不。加上出色的大灯和远光灯,Bolt的内容与30K以下类别中的任何产品都具有竞争力。但是Bolt的建议零售价超过$ 44K!因此,让我们详细讨论价格。

雪佛兰Bolt真实世界的定价和折扣

Bolt Premier提供两个昂贵的选项包,即Infotainment包和Driver Confidence II包。单击这些框并输入有趣的颜色,Bolt Premier的标价包括目的地费44,180美元。该价格完全属于SR Tesla Y型和基本型Mustang Mach-E的价格(在获得联邦税收优惠之后)。可以说,我们并不认为售价为$ 44K的Bolt Premier是“物有所值”的。实际上,考虑到当今的其他BEV选项,这一价格可能被人们称为可笑的。

但是,雪佛兰实际上并未向人们收取$ 44K的费用以驾驶新的Bolt Premiers回家。打折绝对是疯狂的。例如,我们在雪佛兰的配置器上配置了Bolt Premier几次,并且弹出了5000美元或更高的“总现金津贴”。这是您在家中穿着睡衣时只是想买个Bolt的想法。我所在地区经销商的实际折扣实际上是通用汽车提供的三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