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意外泄露了神秘的Z系列跑车

时间:2021-02-08 10:53:52来源:
导读 日产汽车举行了在线广播,其间发布了更新的Pathfinder SUV和Frontier皮卡。在演讲中,专家们加入了该品牌的设计工作室,其中神秘的灰色跑

日产汽车举行了在线广播,其间发布了更新的Pathfinder SUV和Frontier皮卡。在演讲中,专家们加入了该品牌的设计工作室,其中神秘的灰色跑车Z系列在背景中闪烁。

在日产设计工作室,工程师设计了新的原型,这些原型可以稍后投入生产。目前,专家们正在为Z Proto的首次亮相准备原型。在演示过程中,框架中部分装有黄色跑车和黑色车顶,将替代370Z。然而,更有趣的是背景中的灰色概念,该概念在广播中短暂出现。

有传言称,日产汽车正在开发下一代Z系列汽车的生产版本,称为400Z。由于定格器的质量较差,因此很难清晰地看到原型。可以注意到,新概念看起来比以前宣布的Z Proto高。此外,这款神秘车还具有更窄的前灯和更大角度的车底设计。

目前尚不清楚此概念是否是未来Z Proto的版本之一,或者日产是否计划发布完全不同的模型。无论如何,该品牌的代表在演示过程中故意演示了该车,以进一步激发人们对即将到来的首次亮相的兴趣。

1月中旬,澳大利亚版的CarExpert在专利局发现了串行版本的图像,该图像实际上与去年展示的Nissan Z Proto原型没有什么不同。显然,积极的评论起到了作用,汽车制造商决定不对Z跑车的量产版外观进行更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