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GT的实时照片已泄露到网络上

时间:2021-02-08 10:53:52来源:
导读 奥迪E-tron GT直到下周才发布,但似乎有些人出于热情无法将照片保存在自己的手中。全电动GT正在展出。这些照片的起源还不十分清楚,但是无

奥迪E-tron GT直到下周才发布,但似乎有些人出于热情无法将照片保存在自己的手中。全电动GT正在展出。

这些照片的起源还不十分清楚,但是无论如何,它们使我们对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绝妙作品有了一个初步了解。与保时捷Taycan共享技术基础的E-tron GT的量产版显然仍然忠实于概念版。一位在2020年底展示原型特殊伪装的人已经在其后面隐藏了一辆量产车。对于粉丝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如果完全重新设计该设计,对于他们来说可能会非常失望。

干净的四门车在这里很基本。毕竟,“牌照”仅显示型号名称,但是我们知道阵容中将会有RS版本。得益于奥迪运动的基因,它具有更具侵略性和较低风格的基​​因,尽管它配备了22英寸大型铝合金轮毂和低调轮胎,但e-tron GT还将获得高级豪华内饰,并在车身上配备了两个大型显示屏。中央控制台上的破折号和触摸屏屏幕。

奥迪在11月提供了一些细节。RS E-tron GT的功率为598马力,峰值功率可以暂时达到646马力。标准扭矩达到830 Nm。这足以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该电池的有用容量为83.7 kWh,一次充电即可行驶450公里。

此处显示的白色E-tron GT可能是功率选择中的“最小”选择,大约500 hp,前提是它还配备了两个电动机。毕竟,保时捷Taycan堂兄最近才获得了入门级后轮驱动版本,后轴上只有一个电动机,因此它可能要适中一些。我们将在2月9日对此进行查找,因为届时奥迪将展示E-tron GT本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