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将成为混合动力SUV

时间:2021-02-08 10:53:50来源:
导读根据已发布的数据,全球对福特蒙迪欧轿车的需求已急剧下降,这仅意味着一件事:在不久的将来,以这个名字,我们将获得全电动跨界车。在美国

根据已发布的数据,全球对福特蒙迪欧轿车的需求已急剧下降,这仅意味着一件事:在不久的将来,以这个名字,我们将获得全电动跨界车。在美国进行的这种模型测试证实了这一事实。

假定新产品将结合福特C-Max和Galaxy等车型的优势和实用性,并为该品牌的客户提供保护环境的机会。此外,预计新颖性将在2022年出现,不久之后,大规模取消带有内燃机汽车的销售就将到来。

据《汽车快报》记者称,新款福特蒙迪欧将类似于2011年推出的福特Evos概念车。该概念车类似于轿跑车,类似于所谓的蒙迪欧(Mondeo)的早期原型。此外,从早期的照片来看,销售第一阶段的新颖性将获得混合动力版或经典内燃发动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