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2021年本田Ridgeline变得更像伐木工人

时间:2021-02-13 18:04:44来源:
导读本田为2021车型年重新设计了Ridgeline多功能卡车。变化包括改进的全轮驱动系统,新的前端设计和内部改进。总体而言,本田正在推动车辆的非

本田为2021车型年重新设计了Ridgeline多功能卡车。变化包括改进的全轮驱动系统,新的前端设计和内部改进。总体而言,本田正在推动车辆的非路面行驶能力。

目前,Ridgeline是美国唯一可用的汽车皮卡车。作为多功能卡车(“ ute”),Ridgeline将汽车的舒适性和可操纵性与皮卡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相结合。它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内饰(相对于其他中型皮卡),并且拥有比其竞争对手更多的货舱(包括床下储物空间和整体宽度),但从未被认为是真正的越野动力源。有些人可能会说:“这并不坚固。” 提示Monty Python伐木工人的歌曲。

本田希望通过提高2021 Ridgeline的坚固性和功能及其改进的i-VTM4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来改变这种看法。该系统可以将多达70%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发送至后轮,并将多达100%的动力输出至后轴上的任一车轮(左或右)。AWD系统的驾驶员可选模式包括泥泞,沙尘和积雪。

为Ridgeline提供动力的是3.5升V6,可输出280马力(208.8 kW)和262磅-英尺(355 Nm)的扭矩。这取决于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的九速自动变速器,具体取决于传动系统的选择。如果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也在本田Pilot和Passport跨界SUV中。Ridgeline与这两个实用程序共享多个组件。

配备AWD的2021本田Ridgeline的最大牵引能力为1,580磅(716.7千克),最大牵引能力为5,000磅(2,268千克)。这些数字与2020年的Ridgeline年相同。

2021 Ridgeline的外部变化都在前柱之前。最明显的变化是,新的引擎盖中心处有更大的凸出部分,更富有侵略性的前翼子板和更方形的格栅(与之前更圆的Pilot式格栅相反)。LED大灯也于2021年作为标准配置增加,Ridgeline的不同包装(例如Sport和Black)具有遮光的格栅功能,而RTL和RTL-E装饰具有镀铬格栅。

对新的Ridgeline的内饰板进行一些精细的修饰也有助于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尽管这似乎并未改善总体燃油经济性。AWD车型的预期数字(待测试)为城市19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上为24英里/加仑(12.4和9.8升/ 100公里),与2020年的模型相同。

除了用于信息娱乐的升级主机外,内部的变化大部分是装饰性的。新屏幕不会改变尺寸,但是使用本田最新的Display Audio界面可以提供更好的图形输出。本田还重新推出了新的Ridgeline的音量旋钮。

其余的标准设备包括本田传感,一套减缓碰撞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向前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道路偏离缓解。

2021年的本田Ridgeline在美国设计,在阿拉巴马州制造。该产品将于2021年初发布,价格和其他细节即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