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Tata HBX Micro SUV在生产车身中进行测试

时间:2021-02-15 16:23:04来源:
导读 对于本土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而言,2021年可能在许多方面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这是因为塔塔汽车计划推出一系列新车型,这

对于本土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而言,2021年可能在许多方面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这是因为塔塔汽车计划推出一系列新车型,这些新车型将占领市场的不同目标。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运营,即将到来年,对于公众购买汽车来说,这可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一种这样的产品以代号为HBX的新型微型SUV的形式出现。截止到目前,Tata HBX处于测试的最后阶段,不久之后就可以在展厅中看到。据报道该车定于2021年6月在这里正式发布。

抛开这些,即将面世的微型SUV再次受到了测试。点击的图片看起来更像是即将生产的汽车,因为它处于测试的最后阶段。从这些图片中,您可以在汽车上发现一组新的合金轮毂,以及围绕其车身的沉重迷彩。

铝合金轮毂的设计与2020年汽车博览会期间推出的量产展示车的设计不同。另一方面,其外观与样车具有惊人的相似之处,相比之下预期只有几处变化。可以看到测试车带有后雨刮器,车顶纵梁以及后部倒车摄像头。

它的内部尚无图片点击,但我们可以期待它的外观与展示车相同。与其他塔塔汽车相比,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塔塔HBX具有浮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经过修改的仪表板。据说它具有诸如无钥匙进入,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倒车摄像头等功能。

在发动机方面,塔塔HBX将与Tiago和Altroz等汽车共享相同的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86 BHP,扭矩为113 Nm。它将与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AMT变速箱选配。

塔塔汽车公司也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推出HBX的电动和涡轮增压版本,但目前尚无消息。Tata HBX将在推出之时接受Maruti Suzuki Ignis,Mahindra KUV100和现代即将推出的微型SUV之类的汽车。预计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的汽车价格将在5到70万卢比左右,这可能会在其推出之前在市场上引起很大的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