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ino两座电动汽车拥有125英里续航里程

时间:2021-02-19 10:22:34来源:
导读 Micro品牌是瑞士品牌,以在1990年代制造出第一台可折叠的铝制踏板摩托车而闻名,它正准备开始生产受Isetta微型汽车启发的紧凑型城市EV 。M

Micro品牌是瑞士品牌,以在1990年代制造出第一台可折叠的铝制踏板摩托车而闻名,它正准备开始生产受Isetta微型汽车启发的紧凑型城市EV 。

Micro表示,平均而言,“一辆汽车仅可容纳1.2人,每天仅行驶35公里”,这意味着普通汽车“对于95%的使用量来说太大了”。它说,Microlino提供了摩托车和汽车之间的“理想组合”。因此,根据平均使用情况统计数据,开发了两座Microlino,可提供适量的空间,范围和性能。

为此,它为“两个成年人和三个啤酒箱”提供了足够的空间,重量仅为513kg,最大速度为90kph。

尽管外形小巧,但据称Microlino的竞争范围为78英里(比类似尺寸的雷诺Twizy更大)或125英里(取决于指定的两个可用电池组中的哪一个)。尚未提供精确的容量,但Micro声称可以使用家用插头插座在短短四个小时内为汽车充电。

像Isetta一样,Microlino拥有强烈的造型影响力,其前门为敞开式,这意味着它可以停在鼻子上,乘员可以直接驶出人行道。但是,与Isetta的转向柱不同,转向柱固定在地板上,而不是门上。

除了价格低廉外,Microlino的驾驶舱简单而极简,除了显示关键信息的数字显示屏外。仪表板具有一个水平条,而不是集成的声音系统,可在其中安装电话和无线扬声器。

在欧洲,其起步价定为12,000欧元(10,450英镑)左右,可与雪铁龙Ami One竞争。它也有可能与雷诺的新型Mobilize EZ-1两座汽车一样,在城市共享汽车计划中提供。英国的发射尚未得到确认,但考虑到将小容量汽车改装为向右行驶的成本,这不太可能。

第一台原型机于2018年完成,但新的Microlino 2.0更类似于最终量产车。在其前身采用简单的管状框架的情况下,2.0围绕着压制的钢和铝硬壳制成,以提高刚性而又不显着降低重量,其后端宽约50%,以提高稳定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