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标志性露营车有很多花样

时间:2021-02-21 09:07:43来源:
导读 2021年大众加利福尼亚降落基于大众新型T6 1 Multivan的露营车前轮或全轮驱动,带有两个发动机选件最高可达145kW 450Nm价格从$ 82,990

2021年大众加利福尼亚降落

基于大众新型T6.1 Multivan的露营车

前轮或全轮驱动,带有两个发动机选件

最高可达145kW / 450Nm

价格从$ 82,990起,另加道路费用

在欧洲销售30年后,大众汽车加州露营车已在澳大利亚获得保障。

基于更新的2021大众T6.1 Multivan的-对人民发变型运输车-在加州可以睡多达四个,其易拉罐屋顶床向上顶,并折叠成一个额外的床楼下的座位。这将直接与具有类似车顶和睡眠设置的梅赛德斯·奔驰马可波罗竞争。

对于大众汽车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因为澳大利亚国内旅游业的繁荣发展,因为许多旅游匮乏的澳大利亚人购买四轮驱动器,露营车,大篷车和露营拖车来上路。

澳大利亚买家只能使用一种规格:加利福尼亚海滩。但是,有多种动力总成和选项可供选择。

该系列始于前轮驱动TDI340,该发动机使用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使134kW / 340Nm通过七速双离合'DSG'自动装置传至前轮。

与T6.1运输车和Multivan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加利福尼亚海滩也将配备大众的“ 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它在后差速器小齿轮上使用电子控制的离合器组件,并允许加利福尼亚州根据情况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之间移动。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