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透露了新的电动汽车的外观

时间:2021-02-23 16:03:23来源:
导读 本田透露了e Prototype电动西蒂卡的外观。这种新颖性将作为预生产车型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该车型是从2017年城市EV概念演变而来的,并

本田透露了e Prototype电动西蒂卡的外观。这种新颖性将作为预生产车型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该车型是从2017年城市EV概念演变而来的,并且是电子视觉策略的关键要素。

e Prototype的核心是专门为电动汽车设计的后轮驱动平台。该车配备了一个电动机和一个电池组,其容量尚未透露。e Prototype的续航里程为200公里,从高速终端将电池充电到80%需要30分钟。

根据Electric Vision计划,到2025年,本田在欧洲的销量将达到传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动汽车以及氢燃料电池驱动的车型。

e Prototype的功能包括:代替侧视镜的摄像头,全景挡风玻璃,LED前大灯,玻璃饰边覆盖并指示充电状态,带有混合色饰面的座椅以及带木质装饰的仪表板和五个显示屏:摄像头镜屏幕,数字仪表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两个“监视器”。

Urban EV概念车于2017年9月发布。它配备了一个虚拟礼宾服务,可以识别情绪并提供驾驶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