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停止接受入门级Y型车的订单

时间:2021-02-24 10:29:23来源:
导读我们希望您不要对全新的标准范围模型Y放心。正如Electrek所了解的那样,特斯拉在推出电动跨界车仅几周后便悄悄停止接受入门版电动跨界车的

我们希望您不要对全新的标准范围模型Y放心。正如Electrek所了解的那样,特斯拉在推出电动跨界车仅几周后便悄悄停止接受“入门”版电动跨界车的订单。目前,如果您想获得比内饰更大的内饰空间,那么您就必须花费至少48,990美元购买长距离全轮驱动版本(比以前减少1,000美元)。Model 3所能提供的。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特斯拉放弃了标准范围内饰,或者这是否是暂时的举动。我们已要求特斯拉发表评论,但据信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解散了其公关团队。

如果它是永久的,那将是一个奇怪的决定。特斯拉几天前就将Model Y的基本价格下调至39,990美元,这显然是在努力促进销量,但这显然会产生相反的效果。当特斯拉处理积压的订单,重新生产产品或以其他方式决定暂时无法出售Standard Range车辆时,这可能表示暂停。

除此以外,此次罢工凸显了人们对特斯拉销售策略的抱怨。与老牌汽车制造商相比,该公司频繁的价格调整可以使其电动汽车更加容易使用,其中许多汽车制造商需要等到新车型降价或增加功能时才能使用。但是,不一致的情况也使得很难知道何时该购买。您可能会推迟购买,只是为了看着交易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消失,让您别无选择,只能等待或购买其他选择。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