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被迫第二次对其Kona电动汽车发起召回活动

时间:2021-02-26 10:21:56来源:
导读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被迫第二次对其Kona电动汽车发起召回活动。这在2月23日星期二变得众所周知。我们想提醒一下,早先已经召回了25,000台这样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被迫第二次对其Kona电动汽车发起召回活动。这在2月23日星期二变得众所周知。我们想提醒一下,早先已经召回了25,000台这样的机器。现在,人们知道了以前修理过的汽车起火的情况。

现代原本应该在2月19日提交解决问题的计划,但是新案件混淆了所有问题,并且没有发生。目前,现代汽车公司与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正在就如何解决问题进行谈判-根据初步数据,两家公司可以平均分担损失。

而且它们非常严重-如果需要更换电池,总损失估计为667亿美元。同时,不可能将其拧紧-已经发生了16起火灾。但是,两家公司之间的谈判并不顺利。

根据其中一种版本,故障仅出在电池上-“正”和“负”触点之间的隔板损坏,这会导致火花和火灾。

如果是这样,那么所有损害都可能落在LG能源解决方案上。根据另一个版本,故障可能是由电池管理系统中的问题引起的-在这种情况下,现代将是责任方。暂时而言,现代汽车已经略微降低了其电池充电速度。同时,最近发生在电动公交车上的大火证明了LG能源解决方案方面的问题-该公司的电池也安装在该处。

同时,现代汽车还推出了电动Ioniq 5。将型号范围转换为电力时,这款车应该成为韩国品牌的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