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再次扩大了大众ID.3电动汽车的内饰水平范围

时间:2021-03-01 10:18:35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再次扩大了大众ID 3电动汽车的内饰水平范围。新的基本版本ID 3 Pure在德国开始销售。通过安装容量较小的牵引电池和简化的充电器,

大众汽车再次扩大了大众ID.3电动汽车的内饰水平范围。新的基本版本ID.3 Pure在德国开始销售。通过安装容量较小的牵引电池和简化的充电器,起价降低了百分之十-降至3.15万欧元,不包括折扣和补贴。

基本的大众ID.3 Pure配备了容量为45千瓦时的牵引电池和145马力的电动机。充电器的功率已降低:直流电插座的功率从100千瓦降低到50千瓦,交流电设备的功率从11千瓦降低到7.2千瓦。简化的电动汽车可以行驶348公里,而无需按WLTP周期充电。

大众ID.3级别中的下一个级别-专业版的电动汽车-配备相同的145马力发动机和容量58千瓦时的电池,自主性增加到420公里。ID.3 Pro的价格(不包括折扣和补贴)起价3.5万欧元。最高端的是204马力ID.3 Pro S,配备牵引电池,容量为77千瓦时-这种电动汽车的价格为4.2万欧元,能够行驶550公里而无需充电。

德国买家有权享受优惠:价值不超过4万欧元的电动汽车将获得联邦补贴6,000欧元,汽车制造商还将提供3,000欧元的折扣。因此,基本ID.3的价格可能会比“第八”大众高尔夫略高。

大众汽车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价格更便宜的ID.3版本与110马力的电动机推向欧洲市场。预计起价不会超过3万欧元,考虑到收益,两厢车的价格将略高于2万欧元。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