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 Allspace七座SUV将于6月上市

时间:2021-03-03 10:29:31来源:
导读2021年大众Tiguan全域沃尔夫斯堡版已在澳大利亚确认七人座SUV的标准配置为遮光涂装和选装套件起价59,990美元(不含上路费)六月陈列室中的第

2021年大众Tiguan全域沃尔夫斯堡版已在澳大利亚确认

七人座SUV的标准配置为遮光涂装和选装套件

起价59,990美元(不含上路费)

六月陈列室中的第一个例子

该2021大众Tiguan Allspace七座SUV已经给出了沃尔夫斯堡特别版处理。

2021大众Tiguan全域沃尔夫斯堡版的起价为59,990澳元(不含上路费),将于6月在澳大利亚的展厅内亮相。降低前进气口。

这是大众汽车公司第一次为其沃尔沃斯堡标志徽章的七个座位提供装饰。

大众Tiguan Allspace R-Line变体所基于的其他附加功能包括“ 90%的吸光率”车窗色调,亮面黑色20英寸“ Suzuka”合金轮毂和Wolfsburg尾板徽章。

除此之外,设备水平保持不变,其标准功能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的9.2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Android Auto和卫星导航,带记忆功能的功率可调的加热前排座椅,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电动后挡板,三区域气候控制和自适应风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