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里米克拉克森解释了为什么他不会购买电动汽车

时间:2021-03-03 10:29:30来源:
导读 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记者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不会很快购买电动汽车。在最近的视频剪辑中,这位前Top Gear UK电视节目主持

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记者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不会很快购买电动汽车。

在最近的视频剪辑中,这位前Top Gear UK电视节目主持人与他的同事James May和Richard Hammond凭借他们的新节目《 Amazon Prime上的Grand Tour》搬到了更绿色的牧场上,展示了他最大的汽车遗憾,并解释了为什么他不喜欢汽车。电动汽车的粉丝。

在收视率最高的Top Gear UK电视节目上播出了26个赛季之后,克拉克森可以负担得起的价格购买他和他的同事试驾的一些超级跑车。

尽管克拉克森以前拥有大众高尔夫GTI和一系列沃尔沃XC90 SUV作为日常驾驶员-在从法拉利到福特GT的一小撮更奇特的机械中,但直率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表示,他并不急于购买电动车。车。

克拉克森在DriveTribe的一段新录像中说:“我永远不会有电动车。”该录像发掘了一些以前看不见的录像。“我可以看到人们喜欢他们,他们很有趣(但是)我喜欢V8的声音。”

克拉克森说:“我从不希望开一辆没有发出很好的声音的汽车,而汽油会做到这一点。我快60岁了,我可以开汽油车直到死。”

尽管克拉克森和他的同事已经对许多电动汽车进行了路试,但电视主持人说:“我只是不会购买电动汽车。我已经驾驶了它们,我看到了它的吸引力。我非常喜欢BMW i8。

他补充说:“称呼我为恐龙,但我更喜欢平克·弗洛伊德而不是暴风雨,而我更喜欢福特野马而不是特斯拉。”

标签: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