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Model 3和Model Y在加利福尼亚停产

时间:2021-03-03 10:29:28来源:
导读 据报道,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的弗里蒙特工厂停止了Model 3的生产,由于持续的半导体短缺,和Model Y的。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尚不清

据报道,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的弗里蒙特工厂停止了Model 3的生产,由于持续的半导体短缺,和Model Y的。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尚不清楚将影响多少汽车。 本周早些时候彭博社该生产线可能会推迟到3月7日。

当CarAdvice与特斯拉在澳大利亚的发言人无法发表评论时。但是,这些进展不太可能影响本地客户,绝大部分新机型Down Under都来自中国最近完工且迄今未中断的上海超级工厂(如下所示)。

在正在进行的半导体短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生产的重定向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开端造成的-已肆虐对汽车产业的破坏。多个主要品牌被迫减慢或暂停某些型号的生产,直到有新零件可用。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一项解决危机的行政命令,并下令对各个供应链进行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