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诺Captur的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1-03-04 10:28:51来源:
导读新一代雷诺Captur在欧洲亮相近两年后,将于4月到达澳大利亚,带来更多的技术和安全性,但现在的起价仅为3万美元。2021年的雷诺Captur起价为

新一代雷诺Captur在欧洲亮相近两年后,将于4月到达澳大利亚,带来更多的技术和安全性,但现在的起价仅为3万美元。

2021年的雷诺Captur起价为28,19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比起之前的22,000美元起,加上ORCs(或24,990美元,带自动挡)起价要高得多。

在新系列中,将推出三种变体。Captur Life开启了诉讼程序,Zen接下来的价格为30,790美元,加上ORC,Intens的价格最高,为35,790美元,加上ORC。

所有发动机均由相同的113kW / 270Nm 1.3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至前轮。

如您所期望的那样,第二代小型SUV从一开始就配备了高水平的标准装备,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LED前大灯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和7.0英寸信息娱乐单元。 Android Auto,以及蓝牙和数字广播。范围内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具有行人和骑车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AEB),具有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轮胎压力监控,交通标志识别,巡航控制,坡道起步辅助,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一个倒车摄像机。

Life的可用选项包括:Peace of Mind软件包(1000美元),可带来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电动折叠镜,而外部喷漆的颜色从450美元(两色固体)到650美元(单色金属)不等。 )和$ 1000(两音色的金属色)。单调固体涂料是标准票价。

心灵和平套装的内容包含在中级Zen中,它还增加了气候控制功能,无钥匙进入/启动,加热的皮革包覆方向盘,无线电话充电和雨水感应刮水器。

Zen的选装件包括带有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500)和上述金属漆选装件。固体涂料是免费的选择。

标签:雷诺Capt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