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特斯拉将在第二季度推出FSD订阅

时间:2021-03-06 08:39:35来源:
导读一段时间以来,特斯拉一直在嘲笑该公司用于自动驾驶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订阅服务的推出。但是,现在在Twitter上对整个火星目录的回应中,埃

一段时间以来,特斯拉一直在嘲笑该公司用于自动驾驶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订阅服务的推出。但是,现在在Twitter上对整个火星目录的回应中,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给出了启动该服务的确切时间表。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特斯拉肯定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这项服务。但是,马斯克认为,从长远来看,订阅服务不会是一件好事。至少,与直接购买FSD相比,他不这么认为。

在特斯拉2020年第一季度的收益电话中,马斯克表示:“购买FSD是对未来的投资。我们有信心,这是一项将回报给消费者的投资”。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扎克里·科克霍恩(Zackery Kirkhorn)似乎也同意这一观点。在同一笔收益电话中,柯克霍恩表示:“从财务角度来说,将FSD期权的前期购买转换为车辆贷款或租赁将是每月拥有的最便宜的计划。”

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个确切的启动日期服务还是不错的。特别要考虑特斯拉如何推迟该服务的发布。过去,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说过“我们将提供完全自驾车作为订阅服务,但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指2020年底)。

截至目前,特斯拉或马斯克尚未就FSD订阅服务的工作方式分享任何线索。但是,有两个明显的选择。其中一个是按月付款,因为该公司已经在使用其高级连接软件包。或者,两个特斯拉也可以提供一项服务,客户可以通过该服务预订自动驾驶仪上的预定里程。

除了不知道订阅服务将如何工作以及将花费多少之外,还不清楚客户是否能够锁定订阅价格。随着特斯拉改进FSD软件并发布更多功能,该公司将提高价格是有道理的。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