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提出了一个有关车辆阻力的有趣事实

时间:2021-03-06 08:39:35来源:
导读空气动力学是工程和设计的一个有趣领域。在汽车世界中,我们所有人都确信,豆形的果冻是必然的结局,而大的额叶面积则是最大的敌人。但是,

空气动力学是工程和设计的一个有趣领域。在汽车世界中,我们所有人都确信,豆形的果冻是必然的结局,而大的额叶面积则是最大的敌人。但是,如果这些假设是错误的怎么办?

在新的新闻稿中,日产汽车概述了在塑造新的Ariya以风切面时面临的一些设计挑战。我们最感兴趣的是日产欧洲的空气动力学工程师Sarwar Ahmed的声明。艾哈迈德先生说:“车轮和轮胎约占车辆阻力的三分之一。” 想象一下,似乎来自风的直接路径之外的这些成分起了很大的作用。这让我们感到惊讶。从相反的角度考虑,这意味着由整个车辆前部产生的气动阻力贡献不超过总阻力的67%。

John Goreham是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长期会员,也是恢复工程师。在完成工程学计划后,John还完成了东北大学的市场营销计划,并与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合作。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证书。

标签: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