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与吉利正在为未来的电动跨界智能概念车的首发做准备

时间:2021-03-08 09:09:44来源:
导读Autocar称,梅赛德斯-奔驰及其中国合作伙伴吉利正在为未来的电动跨界智能概念车的首发做准备。新颖性将基于吉利开发的平台,一次充电,电十

Autocar称,梅赛德斯-奔驰及其中国合作伙伴吉利正在为未来的电动跨界智能概念车的首发做准备。新颖性将基于吉利开发的平台,一次充电,电十字架就能行驶长达500公里。

吉利和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为中国和德国市场联合生产智能电动汽车这一事实早在2020年就广为人知。同时,据报道,每个合作伙伴将在合资企业中投资27亿元人民币(约3.89亿美元),并于2022年全面生产电子智能产品。

现在,该项目正在获取新的详细信息。该概念将成为未来智能B级跨界车的预兆,将在2021年9月7日至12日在慕尼黑举行的展览上展出。它将基于纯电动模块化架构,该名称以前是吉利SEA(可持续体验架构)电动汽车平台的名称。

根据初步数据,智能电动十字架的功率将为272马力,将由一个70千瓦时的电池供电,单次充电后,电动汽车将能够在NEDC循环中行驶500公里。

新颖性将成为该品牌历史上最大的智能产品-其长度将超过4米。在尺寸上,可以将五座系列的跨界车与MINI Countryman进行比较。

至于目前的智能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在法国和斯洛文尼亚的欧洲工厂生产EQ ForTwo和EQ ForFour,直到2022年。2022年之后,将在法国企业安巴赫市的工厂内组织EQ系列的电动汽车生产。

标签:奔驰吉利